2005更新日誌

2005.12.29 相簿新增央視嘉年華照片。

2005.12.1 相簿新增出席何琳奪得二○○五年國際艾美獎最佳女主角的慶功宴照片。

2005.11.16 更新新聞相簿新增出席金雞獎照片。

2005.11.8 戲劇檔案更新麻辣婆媳麻辣婆媳相簿部分相片重傳為解析度較高的版本。

2005.11.5 戲劇檔案頁簡介完成。

2005.10.28 新增麻辣婆媳相簿,更新新聞

2005.10.26 說到吳軍的新戲麻辣婆媳,我敗了,榮信達這個公司太經典;自己拍戲,還老用自己旗下演員(主角配角全包了),演員們常常上一部是仇敵,下一部是家人或情人。

2005.10.1 新增紅幫裁縫照片,更新新聞

2005.8.14 新增紅幫裁縫相簿,更新新聞、增加戲劇檔案頁。(吳軍在紅幫裁縫裡的角色叫汪仁昌)

2005.8.13 生死劫裡吳軍說「小兔拖鞋」的聲音很可愛,聲音比以往替他配音的那些人年輕好多!(太驚訝了吧,小城之春時不就知道了嗎?)

2005.7.13 更新連結(新增百度吳軍貼吧、「Weeper’s Aeon」網誌談吳軍);明天就算架站週年。

2005.7.8 更新連結(新增榮信達網站、「格式化情緒」網誌談吳軍),相簿新增十五張照片:荊軻傳奇4)、風滿樓4)、蟋蟀大師4)、宣傳照3),這些更新都要感謝吳軍俱樂部唷;其實六月中絕對隱私上海首播新聞發佈會的幾張相片裡也有吳軍,但根本是背景,新聞甚至連他名字也沒提,我就沒擺到相簿裡。好不容易載到了《絕對隱私》的預告片,可吳軍居然只有一個正面鏡頭,而且看來欠扁到不行啊(既然演的是反派,我說欠扁那表示他成功嘍);另:上回我罵完,對岸居然就不封伺服器的IP了,這巧合還真……好啦,吐血。

2005.6.10 在我期末報告/考試進行得如火如荼時,吳軍的三十歲生日過去了。好吧,來更新一下資料也好。剛剛查GOOGLE,看到有人稱讚吳軍,我就很樂……本來想去吳軍俱樂部瞧瞧的,不過宿網連對岸論壇慢得要命,到家再去好了(赫茲好像快考高中了,最近應該很忙吧);另:警告對岸那個啥計畫,敢封敝人在下我的網站會遭天遣!

2005.5.16 《生死劫》在美國獲獎。

2005.3.6 說要更新吳軍的新聞,卻是隔了一個寒假。《生死劫》據說很是精采,但吳軍在裡面並不是個可愛的美男,哈。

2005.1.16 這角度照得真好(完全無視於旁邊的周迅),昨天在搜狐發佈會,吳軍又拿眼睛來嚇人了,會不會太大了啊(笑)?我說榮信達的人未免也太熟了吧,好好一個座談式發佈會,到了他們家……這是吐槽大會吧?黃覺居然出來虧吳軍是新人,陳坤拜託不要一直搶話啦,你夠紅了,拜託讓旁邊幾個講一下話,重要的是吳軍可不可以不要穿得那麼老氣?另外,這次電視電影,劉棟沒演耶,那他跟吳軍演完羊城風暴後跑哪去了?他們公司其他人都有參與演出耶(劉棟離開榮信達了?).朱俐穎也主演了一個單元。

2005.1.14 就是明天下午二到四點!吳軍會在搜狐與網友見面(聊天現場 預先提問);特別感謝:吳軍俱樂部會長赫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