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更新日誌

2007.12.14 我食言了。坦白說這是我二十四年來最混亂的一年;這一年我沒有建立任何長期的人際關係,為了一些自己也不明白的理由奔波。比較好一點的消息是,「吳軍那突如其來的美麗」全面改為UTF-8編碼(這咱門遠東文字都相容的),並有專屬留言板啦。下次更新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是何時!

2007.2.14 四月中以前都不會再更新(又到本命年我也該打理自己的事),所以趁現在把積了半年的檔案更新一下,新聞等四月再一併更新,屆時flash的捲軸模式亦會改變;此外當然加上了吳軍本人部落格的連結。這一年來把吳軍百度貼吧經營得很好,軍迷們可以討論的地方變多了……極感謝Joyjoy姊十月底寄來的DVD,羊城風暴因為跟我們這邊的歷史太不合的主旋律劇,雖然吳軍演得很賣力還是讓我直笑;麻辣婆媳DVD畫質堪慮,但我很喜歡吳軍在裡面生活化的演出;紅衣坊製作得很不錯,從選角拍攝、片頭片尾到光碟包裝均講究,就是劇情老套了點,導演蘇舟的前作白銀谷在台灣很受好評,吳軍極適合演性格有大轉變的角色。喔對了,看到吳軍在部落格上寫榮歸中他跟寶儀姊演男女朋友,說實話我很喜歡他們在麻辣婆媳中的一段──小歐糗說「哥你出息了」,她哥很不爽地立刻用手肘頂回去,這個小動作真的很有一家人的感覺。還是不能免俗地說,如果不是因為吳軍,大概我也不會認識Weeper、Joyjoy姊、赫茲、北極(很遺憾台灣雅虎家族收攤,不過吳軍再台灣久未有新作推出,找軍迷也困難),更不會成為CIABBS的常客,哈哈,這五年來你已經使我的世界更開闊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