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琳與吳軍:麻辣「夫妻」添情趣

文/張明春

央視大戲《麻辣婆媳》即將播出,在這部輕喜劇中,何琳和吳軍既是一對恩愛小夫妻,同時又是經常迸發趣味火花的麻辣新人類,真是又甜又辣的一對「麻辣夫妻」。

甜呢,當然由何琳負責,這位國際艾美獎的新科女主角,最近在演藝事業上是順風順水,心情當然也格外舒暢。「窗外飄著雪花,窗內和心愛的人溫馨地共餐」—但是對於在廣州拍攝電視劇《開天闢地》的何琳來說,這個完美情人節的願望,今年註定是無法實現,而只能寄託在情人節禮物上了。她最希望收到的禮物,「是貼心的,不在於大小貴賤。」要送出的呢則是好玩、有趣的情人節禮物。

這對「麻辣夫妻組合」中「辣」的部分,則意外的由外形儒雅,演了一連串上世紀三○年代角色的吳軍擔當,最近《紅衣坊》和《麻辣婆媳》兩檔大戲在央視陸續開播,吳軍備受關注,收到影迷的禮物也很多,不過問他最想收到什麼樣的情人節禮物,他照例想保留一點神秘感,因為他對情人節禮物的要求,是「也許未必實用,但得出乎意料」。他表示「送禮物的方式很重要,『怎麼送』比『送什麼』更有想像空間」。

「完美的情人節就在生活中的每一天,情人節的存在是要提醒我們要珍惜愛。」吳軍的回答裏透著一絲樸實的哲理,看來真的是「夫妻」同心,在《麻辣婆媳》戲裏與何琳配合默契,在拍戲現場也是笑聲不斷互動不斷的吳軍,在生活中同樣清醒的意識到生活的實在與平凡。

情人節祝福

何琳:祝每個滿懷愛的人健康、快樂。

吳軍: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大連晚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