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1大年初一播出《紅衣坊》

據悉,由吳軍、董潔、矢野浩二等主演,中國首部反映服裝家族傳奇的電視劇《紅衣坊》將於大年初一在CCTV1與廣大觀眾見面。劇中吳軍飾演的汪仁昌在情怨、國仇、家恨三重壓力下從一個質樸、本分的製衣學徒逐漸走入歧途,最後變成獨霸一方的奸商大佬,人物性格命運跨度大、張力足。

劇中無論戲服、道具都貨真價實,完全按當年實物精心製作。為拍攝效果真實,之前很少穿針引線的吳軍向劇組聘請的「紅幫裁縫」師傅認真求教,從最基礎的選料、登縫紉機開始學起。劇中,吳軍操刀裁衣、縫紉制衣的鏡頭自然流暢,看起來完全稱得上專業水準。這部戲拍攝結束時,吳軍儼然成了半個海派西服專家,對服裝的理解增加了不少心得。

據悉,除《紅衣坊》外,春節期間央視還將播放另一部由吳軍主演的大戲《麻辣婆媳》。雙戲同出,吳軍拜年熱情不可謂不強。

(新浪娛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