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明宮詞》到《花妮妹妹》 新人吳軍少年老成 踏實發展

二十多歲的新人常常會被導演選上出演那些青春靚麗、活潑動人的新人類,可演員吳軍卻正相反,年紀輕輕的就和老成持重的角色結下了緣。看過《大明宮詞》的觀眾也許還記得片中扮演李隆基的那個年輕演員吳軍,雖然《大明宮詞》中眾星雲集,但作為新人的吳軍憑著少年老成的表演還是給人們留下了不錯的印象。

也許正是他這種老成持重的形象吸引了不少導演,吳軍接下來又先後在《人間四月天》﹑《亂世英雄呂不韋》中出演了一系列歷史人物,以至於最近當他走進現代劇《花妮妹妹》中時 ,還真有點不適應。

在這部以年輕人為主角的青春劇中,吳軍飾演的角色與其他年輕演員比起來多少有些與眾不同。雖然已經演了不少戲 ,但吳軍絲毫沒有把成名當成一回事。

目前,吳軍正一捫心思的扎在《花妮妹妹》的劇組中,看他在現場一絲不苟的態度還真有點兄長的模樣。

(2000-11月 北京電視台新聞)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