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演員崔奕做客搜狐廣東實錄(節錄)

主持人:之前在《天網孽情》中帥哥胡軍搭檔,後來又在《妻子》中和傅彪合作,現在又與吳軍在《羊城風暴》中出演「紅色戀人」,你分別和這幾位演員的合作感覺怎樣?

崔奕:都很親切、輕鬆。大家在外地拍戲,更多的像兄弟姐妹,吃不到家裏的飯,都是吃劇組的盒飯,大家都很融洽。

崔奕:故事發生在特定的情況下,是廣州起義,吳軍是共產黨的工人運動領導,我的角色是一個十八歲的西關小姐,在戲劇裏我叫吳軍「平哥哥」,他父親就義後,我父親收養了他,他的性格很剛強,在劇中,我是非常喜歡他的。實際上他的年齡在戲裏面比我大很多,之前他和我姐姐有一段戀情,後來他到蘇聯學習了,而我姐姐嫁給了國民黨的委員,因為為了讓補貼家裏人,讓家人好過些。劇中,我特別喜歡他,他特別愛護我,像愛護小妹妹。

崔奕:在那個年代,不能把愛和喜歡掛在嘴上,是在心裏默默的關心我。後來廣州起義失敗了,這部戲一部分是虛構的,一部分是真實的。後來他就義了,我在戲裏的角色不能接受他離開的現實。我認為他是她理想的男人,失去了他她不能獨活,所以,她也死掉了

主持人:今天很遺憾,沒有看到《羊城風暴》的男主角吳軍的威武身影。

崔奕:他現在應該在拍攝,因為他有一些打仗的戲。

主持人:你與吳軍的合作是以感情戲為主嗎?

崔奕:還沒有拍攝到感情戲,之前拍攝的是我是小孩,特別愛湊熱鬧,之後的真正的感情碰撞戲還沒有拍攝到,就在接下來的十天會有比較多的感情交流。

主持人:第一次合作就拍這麼濃烈的感情戲,那你們私底下是否有交流?

崔奕:我和他是第一次合作,他是中戲我是電影的,我們都是在北京,所以其實也不會說有什麼難溝通的地方,我們兩個年齡也相近,相處起來很愉快、輕鬆。

主持人:之前你和胡軍合作過,他是一個「老手」了,拍了很多戲。對比吳軍,你認為兩個「軍」的特點是什麼?

崔奕:他拍攝了很多戲,他是腳踏實地的。他們都是中戲出來的,我認為胡軍更成熟一點,吳軍還年輕一些,與我的年齡差不多。第一次和胡軍合作,我第一次拍攝打槍的戲,我特別害怕,就閉眼。胡軍就說,我要怕,我站在你身邊,當時他剛有了個女兒,感覺特別幸福。我認為他要拍好戲,要有一個好的家庭支持。我真的認為他很幸福。

(搜狐廣東)

眉批:贅字太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