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演員吳軍與「花妮妹妹」

演自己不喜歡的人物對演員來說,真是件頭疼事,可為了角色能夠獲得成功,也只好暫時忘卻自己的好惡,用心去演。花妮妹妹中的男一號就是這麼做的。

中戲畢業的演員吳軍曾在《大明宮詞》等劇中飾演過角色,並主演過不少話劇,這次被《花妮妹妹》相中,擔當男主角,這對於年輕的吳軍來說有著特殊的意義,因為這是他第一次在現代青春劇中飾演角色。

劇中他飾演花妮的大哥任之初,一個外表冷漠,內心狂熱,有著雙重性格的男孩子,在家裡,他是個責任心很強的大哥哥,在愛情上,他卻是一個小心謹慎的都市青年,雖然是劇中的一號人物,但吳軍卻說自己不喜歡這個角色。

不喜歡歸不喜歡,但畢竟是主角,再加上對自己的轉型也是一次機會,所以吳軍還是很認真的對待這個角色﹐目前以拍完《花妮妹妹》的吳軍又加入了另一部都市題材電視劇《金錢本色》的拍攝,不知《花妮妹妹》的拍攝是否能給他在這部新戲中帶來轉型的幫助。

(2001-1月 北京電視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