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軍 陳坤不好女色

文/盛榮萱

歸亞蕾的兩位同門師弟吳軍與陳坤,前天一同到北京電影片場探班,據瞭解兩人感情好,見面即形影不離,前天兩人交談愉悅的樣子,更引起大家側目,紛紛交頭接耳討論起兩人的性向問題?!

吳軍因在「人間四月天」飾演梁思成角色表現突出而開始受觀眾矚目,他目前在上海與吳倩蓮、庹宗華等人合拍「金錢本色」難得放幾天假,吳軍特地到北影片場探望師姊歸亞蕾,由於當時歸亞蕾正在接受記者訪問,吳軍頻頻打電話給陳坤,言談間不停露出開心笑容,正在其他攝影棚為「像霧像雨又像風」拍攝預告片的陳坤,趕至現場後,兩人在等待歸亞蕾訪談中面對面有說有笑,但每當電話不斷的陳坤接起手機,吳軍即臉部表情緊繃,此情形引起記者好奇兩人交友情形,吳軍笑說:「我已有一個同樣當演員的女友了。」

吳軍坦言,與女友交往兩年多,由於兩人同為演員,因此很能體諒彼此的生活與工作方式。究竟怎樣的女孩令他心儀,吳軍說:「不一定要漂亮,但一定要聰明而且善解人意,最重要的是思想健康。」

(星報)

眉批:臺灣記者雖然對吳軍很友善,不過有時遣詞用字還滿誇張 ;雖然說吳軍跟陳坤看起來是滿有交情,也沒必要硬幫人家喬定性向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