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健中新戲《母儀天下》開機 吳軍出演漢元帝

(責任編輯:楊昊)

由黃健中指導的古裝宮廷情感大戲《母儀天下》近日在無錫秘密開機。故事以西漢宮廷為背景,一生經歷七朝的中國歷史上最長壽的皇后王政君為主線展開一系列封建社會西漢時期勾心鬥角、爭權奪利的後宮生活。

吳軍在《母儀天下》中擔綱出任男主角——漢元帝劉奭。雖然從片名上看「這是一部女人戲,全面展現後宮生活」,但是男主角吳軍要「從太子演到皇帝到走向死亡其實是從希望到失望再帶絕望的過程,這個過程是對於愛情而言的。」女主角袁立在劇中飾演漢元帝的皇后,這是吳軍和袁立在《作女》之後的二次合作。

劇中的漢元帝正處於漢代由鼎盛而趨於衰亡的轉折期,而這正是因為後宮的繁複爭鬥帶來的,吳軍在《血有多濃》、《罪之緣》、《麻辣婆媳》中都有不俗表現,而在《亂世英雄呂不韋》中出演的秦始皇、《大明宮詞》中的李隆基也是剛柔並濟、可圈可點、大獲好評,此次第三次飾演皇帝,「皇帝小生」的氣勢頗被看好。

(搜狐娛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