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生死劫」息影傳言滿天飛

文/王惠萍

人紅是非多,周迅算是嘗到了。繼情變、出道前拍戲風波之後,周迅又被傳將息影半年,她的經理人李小婉聽了只是搖頭,阮玲玉都沒說過息不息影,周迅有什麼資格說息影。事實上,儘管息影傳言滿天飛,周迅拍戲的腳步可沒停過,她在「生死劫」裡懷孕,孩子卻被吳軍給賣了,這兩天在北京如火如荼拍著,還吸引法國媒體巴黎競賽周刊、美國綜藝周刊特派員跟拍了一整天,嚴浩的新片也找上了門,算是以行動闢了謠。

SARS又在北京現蹤,不過並未影響到北京的影視正常活動,李少紅的電視電影「絕對隱私」依舊正常拍攝,前天拍周迅和吳軍在大雨滂沱中的汽車電影院看電影的戲,由於北京未下雨,劇組還動用了人工雨,而美、法媒體全程採訪,顯見亞洲電影已逐漸成為歐美媒體眼中的「顯學」。周迅在戲裡是個深陷男友情網的苦情大學生,她為男友懷孩子,孩子卻被男友拿去賣了,這樣的畸型的社會事件在大陸真實上演。

演出周迅情人的吳軍,外型俊朗,他曾以「人間四月天」和「小城之春」為台灣影迷所熟知,也是現實生活中對女友備極呵護的好男人,上了小螢幕卻變身為靠女人賣孩子賺錢的「惡情人」,對於這點,李小婉可得意了,她笑說:「李少紅真是了不起,讓吳軍脫胎換骨了。」周迅現在拍戲、看碟、看書,活得很開心,唯一擾人的是,她一出國度個小假、短期進修,就被傳要息影,還要被「乾娘」李小婉「虧」。

(民生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