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大肚便便 吳軍下的種

文/粘嫦鈺

周迅挺著大肚子在北京趴趴走!李少紅執導的電視電影「生死劫」,周迅的造型首度曝光;兩頰削瘦,身懷六甲的肚子卻遮不住,一大半都露在外面。這是她和師兄吳軍的新作,描述癡情女子愛上人面獸心的「魔鬼」,歷經生死劫難後重生的經過。

去年周迅出了唱片專輯後,大陸影視圈盛傳她將息影,以歌唱為主,不再拍戲。但最近周迅拍了「恩師」李少紅的新戲「生死劫」,生動演技再次得到發揮,尤其每次化妝師幫她裝大肚子時,都會一試再試,要求逼真,不能有半點「露餡」。

吳軍演「魔鬼」,騙很多女人感情,讓她們為他生小孩,然後遺棄他們。周迅近來體重直直落,李少紅很心疼,常勸她:「沒有孕婦這麼瘦的,吃胖點。」但周迅還是超瘦,不過精神和體力都不錯,健康沒問題。拍戲空檔,周迅也會和前男友李亞鵬連絡,關心他受傷情況,聊些心事。周迅經紀人李小婉表示,9月周迅會到台灣,參加MTV台的活動。

(聯合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