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歸》編劇盛讚吳軍 為其量身預訂反派角色

(責任編輯:老李)

洋溢著真實生活氣息的熱播大劇《榮歸》在內地多家衛視輪番播出後,收視率一浪高過一浪,媒體、觀眾更是好評無數。對此,該劇編劇陳寶華日前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高收視通常有三個要素:有人愛看演員;有人愛看包裝;有人愛看劇情。《榮歸》的高收視率說明這三個要素它都具備了。」

說到演員的表演,陳寶華認為鄭少秋、焦晃、歸亞蕾無可挑剔,而青年演員中,吳軍的表演可謂可圈可點。「以前看過他的《小城之春》,覺得這是一個沒有雜念的正派演員,非常有潛質。看完《榮歸》,我更加堅信這一點。」陳寶華稱《榮歸》中李奕這個角色是個沒有太多鋒芒的好人,但是「好人難做——因為沒有很劇烈的情節衝突供他來展現,吳軍和焦晃都是用內功在演戲的。」陳寶華形容吳軍的表演之泉還沒有真正意義的噴發,「他可以演大反派的,而且會非常出色。

我已經答應他,以後的劇本中會給他留下展現演技的機會。」

(搜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