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軍痛失「吳一條」美名 稱罪魁禍首是世界杯

由歸亞蕾、吳軍、何琳主演的電視劇《麻辣婆媳》7月12日登陸央視一套黃金檔,近日幾位主演不斷接受各大媒體的密集採訪。所謂言多必失,吳軍在某節目的錄製過程中講了他的一個經歷—片場功敗垂成,痛失「吳一條」美名。

聊到熱火的世界盃,球迷吳軍暢談球經,自然說到前不久殺青的電視劇《罪之緣》邊拍攝邊看球的經歷。吳軍在拍戲間隙找到看球訣竅,只看上半場過過癮就強迫自己睡覺,但是,同時跟AB兩組趕戲的高強度還是導致他非常睏倦。殺青前一天,早上六點鐘不到,劇組就開拍了。這場室內戲中,吳軍下班回到家,脫鞋進門,對老婆曾黎說「吃什麼今天,我不餓,有點睏了。」演對手戲的曾黎愣了一下,正愁怎樣接下去,導演喊了停。「我說錯了,那臺詞應該是『吃什麼今天,你累了吧,我來做吧』,我當時不知怎麼就把自己想說的話說了。」經過夜晚的「奮戰觀球」造成頭腦暫時短路的吳軍老實交待。

結果,這場戲拍了第二條才通過,吳軍「一失足成千古恨」 ,在電視劇快要殺青之時,痛失了劇組裏面人人讚揚的「吳一條」 美名。

(新浪娛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