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軍錄節目反客為主 拖家帶口「狙擊」主持人

二十集電視劇《麻辣婆媳》已經進入央視一套黃金檔開播倒計時狀態,日前,四位元主演應邀參加《中國電視劇風雲榜》錄製,與主持人探討新時代婆媳過日子的現實問題和門道。

「辣媳婦」何琳在節目一開始就「痛訴」「婆婆」歸亞蕾對她的百般挑剔,可歸亞蕾不急不徐的解釋卻讓何琳越說底氣越不足,只好向「老公」吳軍和「小姑子」曾寶儀求助。誰知,吳軍一副「和稀泥」的和事佬模樣,曾寶儀更當著「媽媽」的面絕對不說不討好的話,情急之下何琳只能衝吳軍「發火」,並稱:「你說我怎麼就嫁給了你!」

不過,兩代人的生活習慣、價值觀念的區別反映在柴米油鹽的生活中,可真就不是一天兩天能磨合的,生活在大家庭中,最關鍵的「潤滑劑」就是婆婆的兒子、媳婦的老公了。吳軍當場透露「秘訣」—絕對不能輕易表明立場,自己一定要包容地面對家裏的每個人,老媽和媳婦都不能打擊得罪,至於其中一些實用的小招數,「看了《麻辣婆媳》就知道了」。果然,在吳軍的巧解下,現場氣氛越來越和諧歡快,一家人更聯手一致對外,無論主持人如何煽風點火也絕不「外揚家醜」,吳軍更一度「取代」主持人的位置,「麻辣一家人」徹底掌控現場,反客為主,讓主持人不得不嘆服:「真是一家人啊!」

(新浪娛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