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軍隱瞞生日低調拍戲 影迷禮物「專機」送達

今天(六月八日)是演員吳軍的生日,對於正在大連拍攝電視劇《罪之緣》的他來說,這一天並沒有什麼特殊之處,因為吳軍對年齡的劃分標準比較「老派」—「我習慣用春節做分界線來提醒自己又長一歲,生日反而不怎麼在意。」吳軍說他這些年大部分生日都在劇組「悄悄就過去了,不怎麼願意讓別人知道。」而進入拍攝衝刺期的劇組,由於忙碌到每天只能保證幾小時睡眠,所以的確沒人注意到這一點。

不過,對於吳軍的影迷來說,這一天卻不能忘記。一個香港影迷昨天致電吳軍所在的榮信達公司,稱她的禮物將由她的朋友乘飛機於八日傍晚送達北京。吳軍聽說這一消息非常感動,悄悄(怕劇組人聽到)叮囑公司同事轉達他的謝意,謝謝影迷給他的支持、厚愛和祝福!

(新浪娛樂)

眉批:這位影迷應該是Joyjoy姊姊吧(笑)。不過我不會說「生日快樂」,只會說「今年也請繼續加油」!(雖說如此,該休息的時候就放自己一個假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