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軍:影迷自建「博物館」 提醒偶像別太任性

習慣低調演戲的吳軍,儘管不常接受記者採訪,但其知名度卻因扎實的演技「漂洋過海」,根植在一大批港臺地區的影迷心中。一個月前,吳軍所在經紀公司榮信達接到吳軍香港女「粉絲」電話,詢問吳軍主演的電視劇《麻辣婆媳》的播出時間……該影迷表示,如果《麻》劇開播前有新聞發佈會,「吳軍香港後援團」將打著「飛的」到北京為偶像加油打氣。

日前,正在大連拍攝電視劇《罪之緣》的吳軍,在網上看到臺灣影迷為他而建的網站,感到非常意外—「沒想到臺灣影迷收集的資料會如此全面,居然還有我中學時期的照片」……「看的出來,她們憑藉有限的資料在儘量做出新意,雖然只是文圖,但不俗的版式、簡潔的鏈結,尤其那段以信件形式表現網站主題的FLSAH,都彰顯出她們的用心良苦。」吳軍為此感慨不已,「我希望自己能多塑造一些成功的角色來回報她們的關心。」對於影迷們的一個「簡單要求」—「適當多接受一些採訪,增加曝光率,也好讓我們常看到你的消息。」吳軍表示虛心接受,「畢竟是個藝人,所以的確不能在低調的原則方面太『任性』,感謝大家的善意提醒。」

(新浪娛樂)

眉批:感謝雪幫我的站宣傳。哈,我這個影迷沒什麼要求啦,也不會想見到本人耶;我默默支持,也希望吳軍默默工作,加油就好,任性也無所謂(其實曝光率這三年增加很多唷)。我的要求可能要說給台灣的電視台和片商聽才有用吧:請多買進吳軍演出的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