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五一在大連「勞動」/曾黎吳軍 演完夫妻看看海

在普通人眼中,影視明星的生活一定是錦衣玉食風光無限了,其實那只是展現在公眾面前的瞬間,而在許多時候,尤其是工作中,明星一樣要吃苦受累,跟平民百姓一樣,也是一個勞動者。這個「五一」長假,許多明星就工作在大連的片場,在勞動中過著勞動節。

電視劇《罪之緣》正在大連拍攝,而且近日是抓緊時間趕幾位主演的戲。吳軍和曾黎在這部戲中扮演一對年輕的夫妻,劇中因為吳軍對另一個女人特別關心,兩人鬧了不少矛盾。

吳軍說:「最近忙著拍戲,都快忘記勞動節這回事了。說真的,自從做了演員,好像基本就跟這些全國性的節假日告別了。因為在《罪之緣》中的戲份很重,所以現在最希望的就是舒舒服服地睡個好覺。儘管今年不能回北京陪家人了,但我的同門兄弟兼好友李易祥說是要來大連探我的班,希望他不是騙我吧,哈哈。他來了,我就帶他去海邊,吹吹海風、喝喝茶,也就算惟一的休閒活動了。」

(大連晚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