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閨秀變身「豪放女」?曾黎「情挑」吳軍

新浪娛樂訊 《理髮師》沉靜細膩的影像最近開始走入觀眾的眼簾,陳逸飛導演用鏡頭光影雕刻的是男女主角陳坤、曾黎的「那個時代」的美,不過,如果你認為沉靜、內斂就是「第一青衣」曾黎的全部,那就大錯特錯了。她的確低調、安靜、不張揚,卻並不意味著缺乏青春的熱情與活力,日前與「同門師兄」吳軍一塊兒拍照的曾黎,就在攝影棚裏讓大家意外地見識了她的「豪放另一面」。

不論黑白搭配的幹練職業裝,還是絳紫色的典雅晚裝,曾黎一如既往的美麗著,不知謀殺了攝影師多少「菲林」(註:底片),即便簽約同一家經紀公司的吳軍也不得不承認,鏡頭中的曾黎「果然有不一樣的感覺」。

雖然是同公司的「親兄妹」,「曾黎、吳軍檔」卻還是個全新組合,為了進一步拉近關係,特別是考慮到「新好男人」吳軍頗有些內向的個性,向來被人認為「連話都不願多說」的曾黎竟主動承擔起調動吳軍情緒的「重擔」。一會兒講個笑話,一會兒傳遞一個深情款款的眼神,兩人的默契程度漸漸加深。看看曾黎、吳軍在相機中「勾肩搭背」的成像,這對「疑似」情侶檔還真夠讓人賞心悅目。

事後,當有人問曾黎怕不怕因此傳出「緋聞」時,曾大美女竟一臉「雲淡風輕」地笑說:「當然不怕,因為我和吳軍簡直太熟了。如果我不表現得積極主動一點,怎麼能拍出最好的效果呢?不過吳軍可是個新好男人,要調動他的熱情可真不容易呀。」

(新浪娛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