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好男人成女人湯糰吳軍香港粉絲千里追星

從《小城之春》《人間四月天》、《買辦之家》到《生死劫》和即將熱播的《麻辣婆媳》……一路走來,吳軍雖沒能「一步登天」,事業發展卻步伐穩健、踏踏實實。生活中的吳軍低調、內斂,甚至有些害羞,不善於宣傳自己,也不喜歡「標榜」個性,在他看來,「只要努力把戲演出彩兒,不讓電視機前的觀眾失望就夠了」。

內秀的吳軍反倒因為這不張揚的個性積攢了不少「觀眾緣」,而且其中以女性粉絲居多。吳軍、何琳、歸亞蕾等人主演的央視大戲《麻辣婆媳》即將在5月17日登陸中央一套黃金檔,日前卻已有香港女粉絲致電吳軍經紀公司榮信達影視藝術有限公司,說香港當地有個吳軍的影迷團體,她們從榮信達影視製片人李小婉的新浪博客上搜尋出了蛛絲馬跡,詢問《麻辣婆媳》屆時是否會舉行新聞發佈會,還表示《麻辣婆媳》開播時「吳軍香港後援團」的團友們會打著「飛的」到北京為偶像加油打氣。

聽聞此事,吳軍開心不已,同時心裏也不免「蹊蹺」:「他們是怎麼知道我的?不過還是非常感謝他們的關心,也希望我的表現不會辜負他們吧。」不過到《麻辣婆媳》播出的五月中旬,吳軍會身在大連拍攝新戲《罪之緣》,到時候是否能跟香港粉絲團相聚,還是個問號。

(新浪娛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