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軍與周迅三次合作稱其捧金像不是意外

周迅、吳軍——他們是《人間四月天》中的「林徽因」與「梁思成」、《買辦之家》中的「蘇伯媛」與「余子鵬」,以及《生死劫》中的「胭妮」跟「木玉」。

他們不是真正的情侶,卻演繹了一場場驚心動魄的深情愛戀。

作為跟周迅配戲最多的兩位男演員之一(另一位是陳坤),吳軍與周迅既是戲中的黃金搭檔,又是生活中的好友,還曾合作過廣告,因此,周迅日前摘得「香港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桂冠之後,到現在還有不少媒體一溜煙兒地跑到吳軍這裏,希望他談談自己眼中的周迅。

對於「周迅奪獎」,吳軍笑言,這既在意料之中,也在情理之中,看過好友在電影中的表現,吳軍說周迅真的挺棒的。「周迅是一個在表演上很富於變化的演員,比如拍完《人間四月天》我們又在開始在《買辦之家》劇組合作的時候,我就突然覺得她不一樣了,那個她完全不是原來演林徽因的那個周迅。等到拍《生死劫》的時候,她變成了『胭妮』,她的表演又不一樣了。」吳軍說,周迅一旦進入某個角色,她生活中的某些特性也自然而然地融入了那個人物,每次扮演一個角色就會放大自己不同的一面,於是「帶給觀眾的感覺也很不一樣。」在吳軍看來,周迅是最能帶給他「新鮮感」的女演員之一,「她是不會重複的,塑造的角色會一直有變化。如果我們下次再合作,她給我的感覺可能又變了。」

(新浪娛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