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軍支持《投名狀》 坦言期待李連杰表演

(責編:王海平)

剛剛完成《麻辣婆媳2》的配音工作,吳軍終於有空滿足一下自己的「精神需求」——讀小說和看電影。熒屏上吳軍給人的印象是穩重儒雅,其實生活中的吳軍也是如此,影迷非常瞭解吳軍的個性,送給他的禮物多半是書和影碟。

本年度的國產影片中,吳軍對姜文導演的電影《太陽照常升起》印象深刻,他覺得那是一部反映人性慾望之中各種極致境界的電影,它同時具備讓人心魂馳蕩的夢幻色彩、天才不羈的想像力、以及一種趣味盎然的獵奇性。在吳軍看來,《太陽照常升起》是很適合七十代人和八十後去看的。儘管觀眾對這部電影褒貶不一,但是作為七八十年代的人,作為沒有經歷過那段歷史的人,大家是可以通過《太陽照常升起》感悟到一些與當今社會不盡相同的東西。正逢年底《投名狀》《集結號》等幾部國產大片上映,吳軍最想看的電影是陳可辛導演的《投名狀》,原因是—非常期待李連杰的表演!因為李連杰雖然是武打戲起家,但是在《太極張三丰》等影片中所滲透的文戲的感覺相當不錯,如今他在影片《投名狀》中涉及了大量的內心戲和感情戲,非常值得觀看。

(TOM娛樂)

眉批:吳軍對《太陽照常升起》和《投名狀》的意見跟台灣的影評人好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