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之緣》分兵兩路 「吳大帥」演練三軍

電視劇《罪之緣》目前拍攝進度過半,之所以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有如此高的效率,是因為該劇組採用了「一分為二」的方式—男主角吳軍與女主角曾黎分別領銜AB兩組,先是各自拍攝自己的內容,然後再匯合到一起拍攝他們之間的對手戲。如遇特殊情況,兩組人馬也會緊急匯合……

在《罪》劇中,吳軍出演的男主角是一個一直有負罪感的作家,他因失手撞死行人而一直背負著極大的心理壓力。因為要不斷把人物內心的那種痛苦表現出來,還要在自己的妻子面前裝成若無其事的樣子……吳軍演起來大呼過癮。

因為氣質俊雅的原因,吳軍在劇組莫名其妙地得了個「大帥」的綽號。在「吳大帥」看來,磨練演技的方式多種多樣,其中出演電影和電視劇又各不相同,電影更凝練一些,而電視劇更事無巨細一些。但歸根結底,還是要看角色。「我不喜歡重複,我的心裏有一個標準,什麼樣的角色可以接,什麼樣的堅決不會接。」

(新浪娛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