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復仇公主」 董潔駕輕就熟(節錄)

文/茅中元

由董潔、潘粵明、吳軍等主演的電視劇《紅幫裁縫》日前正在上海車墩影視基地熱拍,故事講述了民國時期,上海灘服裝界一場勾心鬥角的商場爭鬥以及商家子女間的恩怨情仇。曾在《金粉世家》中飾演冷清秋的董潔此次首度扮演一位日本女孩,她為父報仇將愛情當作復仇工具。對於這樣的角色,董潔笑言,自己挺像日本女孩,演起來駕輕就熟。

在劇中,董潔飾演一位跟隨做服裝生意的父親來到中國的日本少女,在父親遭遇生意上的失敗後,她的心理發生了變化,甚至以感情為手段,接近父親的生意敵手,為父報仇。潘粵明在劇中扮演男一號紅幫裁縫,與吳軍飾演一對好友。兩人對董潔都有好感,並展開了追求,吳軍還將昔日的好兄弟鬥得落魄不堪。

對於此番合作的潘粵明和吳軍,她說,吳軍話少,讓人捉摸不透;潘粵明很聰明,很會逗人開心。

(新聞午報)

眉批:「捉摸不透」聽起來好有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